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周活动公告
各位考生、家长: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情况,学校定于2021624-30日举行校园开放周活动。
校园开放周活动期间,学校在招生就业处设点接受考生报考咨询,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软硬件设施、校园生活等。学校还设置了校园参观路线,让考生及家长零距离体验我校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热忱欢迎考生及家长到校参观、咨询。
 
具体活动安排:
一、时间:624-309:00—17:00
二、接待地点:招生就业处(第五教学楼一楼)
三、校园参观路线及地点
乘校车参观
行车线路:招生就业处   锦江大礼堂    第三教学楼   图书馆   第十教学楼(虚拟仿真实验室)   第八教学楼   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文创中心   校史展(之前乘车,之后步行)   竹林小道   棕榈广场   17栋学生公寓一楼   学生食堂(二楼)   杏坛广场   招生就业处

温馨提示:
在开放周期间,机动车辆可停放在我校南大门外指定停车点。请考生及家长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步行从南大门进入,按标识牌指示到第五教学楼招生就业处接待点。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