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导演
戏剧影视导演    
培养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  立足于融媒时代影视行业的需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格、健全的职业人格、强烈的社会职业认同感,政治思想好、文化基础牢、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备电影、电视及新媒体影视剧导演、策划、编剧、编导、制作、制片等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广电影视系统或文化艺术相关部门从事影视导演、节目策划与编导、编剧与撰稿、摄像、剪辑、影视后期制作、纪录片导演、新媒体导演、场记、影视制片、影视宣发等工作,也可以考研或出国深造。
主要课程  视听语言、影视导演艺术、影视剧本创作、影视摄像技术、非线性编辑技术、影视后期制作、照明技术与艺术、录音技术与艺术、影视传播学、影视表演基础、短片创作、纪录片创作、影视制片管理、新媒体采编与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