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方向)
培养层次 专科 学制 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掌握工业设计基本知识,具备艺术设计创新能力、表现能力、动手能力和设计鉴赏能力,能在相关领域从事产品策划、设计开发、服务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毕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适宜在智能产品、交通工具、家具家电、旅游文创产品、珠宝服饰等国内外生产企业、专业设计机构从事设计、开发、管理等工作,也可自主创业,也可专升本或出国继续深造。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透视及设计速写、设计色彩、设计制图与CAD、创新设计思维训练、CMF设计应用、现代设计史、Rhino建模与渲染、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设计心理学、产品模型与制作工艺、包装设计、VI设计与品牌策划、产品数字化展示、传统设计元素考察、快消品专题设计、家具设计、文创产品专题设计、创新设计工作坊(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