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1年广东省艺术类校考考试安排及要求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1年广东省艺术类校考考试安排及要求
 
一、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9日9:00-12:00, 14:00-17:00,考试地点为喆啡酒店二楼会议室(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旁)。
参加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码(天府健康通)经体温监测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参加考试。
二、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入场时间为2021年3月9日13:30,考试时间为14:00-17:30,考试地点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内第四教学楼二楼,考场安排详见《戏剧影视导演校考考场安排表》。
参加戏剧影视导演专业的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码(天府健康通)经体温检测后由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南门进入学校,根据引导指示进入考场,建议考生13:30之前进入学校。
根据我校防疫要求,凡是体温异常考生将由专家研判后决定是否同意其参加考试。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