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报名办法
报名办法
报名分为“填报学校志愿”及“填报专业志愿”两个阶段,考生须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省高职单招报名系统,完成“填报学校志愿”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高职单招报名系统”,完成“填报专业志愿”阶段流程即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阶段填报学校志愿(时间:3月4 日8:00—3月 14日18:00
1.登录系统: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进入“高职单招报名系统”。
2.选择学校志愿:考生登录系统后,在报考院校中选择:5702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提交后即完成本阶段流程。
3.特别说明:省考试院将对本阶段填报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进入下一步。请考生确认本人基本信息填写无误,如因信息错误导致未通过考试院审核,则报名无效。
第二阶段 填报专业(时间:3月17日8:00— 3月20日18:00
1.报名时间、网址:完成第一步填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scujj.edu.cn/) “高职单招报名系统”填报专业志愿。
2.报名选项:考生须在普高类、中职类、体育特长类三类中,选择其中一类填报。
3.志愿填报:
(1)普高类:普高类考生报考普通类专业可填报五个专业志愿;普高类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2)中职类:中职类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3)体育特长类:体育特长类考生只能报考普通类专业。普高类体育特长生可填报五个专业志愿;中职类体育特长生只能填报一个与中职学习时专业类别相近的专业志愿。
4. 免试生申请:符合免试条件的中职类考生,可申请免试,填写并上传《四川省2021年普通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荣誉称号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学校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将默认转为中职类考生。
5.体育特长生申请:体育特长类考生按报考条件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学校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则转入相应类别参加考试。
6.网上缴费: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立即通过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高职单招报名系统完成缴费(报名费130元/人),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0日18:00,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
7. 准考证领取:完成报名的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健康码于3月26日15:00-17:00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取准考证并查看考场。
8.免试生现场确认:申请免试考生须于3月26日9:00-15:00持二代身份证原件、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到学校招生就业处进行确认,在正式办理免试录取手续前,申请考生应正常参加报考院校的高职单招考试。
9.特长类考生现场确认:凡报考特长类考生须于3月26日9:00-15:00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按报考条件准备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均须在现场报到时确认,未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则转入相应类别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