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单独招生考试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点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四川省单独招生考试将于4月2日在我校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来校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时间
2022年4月1日15:30-17:00,考生持身份证、防疫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从我校南大门进入,到第5教学楼1楼招生就业处领取准考证、确认报名表相关信息并查看考场。对于体温检测异常考生,禁止进入考点查看考场。
二、考试入校要求
所有考生须经过考生专用通道检测体温,经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我校参加考试,在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
三、  考试指南
(一) 考试时间:
文化素质笔试:4月2日上午9:00-11:30
综合素质测试:4月2日下午14:00-15:30
中职类技能测试时间:4月2日下午14:00-17:00
(二) 考试地点:
 
 
类别
考试项目
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
备注
文化素
质笔试
文化素质(普高类)笔试
4教2、3楼
2022年4月2日 09:00-11:30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学校统一组织
文化素质(中职类)笔试
4教2楼
普通类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笔试)
4教2、3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5:30
普通类考生参加普通类综合素质测试
职业
技能
测试
金融服务与管理(面试)
4教3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5:00
中职类考生根据报考专业分配教室,由专业测试小组对中职类考生进行下一步的专项技能测
试安排。休闲体育在田径场参加项目测试。
大数据与会计(面试)
4教3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5:00
市场营销(面试)
4教3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4:30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笔试)
4教2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5:30
艺术设计(笔试)
10教6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7:00
计算机应用技术(机试)
2教3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5:30
大数据技术(笔试)
4教2楼
2022年4月2日 14:00-16:00
休闲体育
田径场
2022年4月2日 14:00-15:00
第4教学楼4101教室为午休及考试等候区
 
(三)考生守则
1.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 考生准许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钢笔、铅笔等参加考试,不准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书籍、笔记本、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
3. 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4. 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须将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只能在答卷纸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和报考学校名称,不得在答卷其它地方做任何标记。
5. 考生须在主考人员宣布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
6. 考生应当尊重考场监考老师,自觉接受监考老师的监督和检查。
7.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 考生在考试中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严禁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别人抄袭,严禁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凡违反考试纪律者,根据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试卷作废、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理。
9. 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将答卷反扣桌上,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四)职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1. 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测试。
2. 考生于2日下午13:30以前,前往所报专业职业技能测试考场等待点名,点名不到,作自动弃权处理。
3. 考生考前做好准备和适应性训练,进入考场后不得擅离考场。
4. 因伤病不能按期参加测试者,一般不予补考。在测试中间由考生本人原因造成失误,一律不准补考,由其它原因造成的失误,考务组商议解决。
5. 考生考完之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场内逗留、谈论或围观。
6. 考生应当尊重考场监考老师,自觉接受监考老师的监督和检查。
7.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在考试中有代考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和当年的录取资格。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