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方向)
培养层次 专科  学制 三年
培养目标 本方向在培养目标上侧重领先的审美意识、创造性思维模式、艺术与科技的交叉应用和灵敏的市场嗅觉。本专业方向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能利用视觉传达设计基础进行平面设计,UI交互设计,动态图像设计,互联网多媒体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制作、游戏美术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毕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设计公司、设计机构、互联网公司、电视台等单位从事平面设计,UI交互设计,动态图像设计,互联网多媒体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设计制作、视频制作、游戏美术设计等工作,也可专升本或出国继续深造。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色彩风景写生、平面与色彩构成Ⅰ、二维软件基础—Photoshop、创意思维Ⅰ、三维基础、二维软件基础—AI、世界平面设计史Ⅰ、图形创意、特效与合成基础、字体设计、版式设计、二维动画基础、数字漫画插画、三维进阶、交互界面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特效与合成进阶、数字广告创意与设计、综合设计专题、网站策划与设计、品牌策划与形象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