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邮寄方式办理2023级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通知
为方便新生,2022级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的手续可通过邮寄方式进行办理,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地址
收件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就业处(保留入学资格)
收件地址: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锦江大道1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就业处
收件电话:028-37666666

二、所需材料   
(一)因应征入伍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录取新生须邮寄已填写好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新生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盖有当地武装部鲜章的《高校入伍新生高校学籍保留申请表》(两份)、收件人信息等相关资料。
(二)因身体健康状况无法学习,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录取新生须邮寄已填写好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新生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有二级及以上医院盖章的诊断、病例证明材料复印件、收件人信息。
 (三)因创业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录取新生须邮寄已填写好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新生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新生本人为法人代表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新生为公司合伙人协议证明材料复印件、收件人信息。

三、办理时间
办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逾期未邮寄证明材料者无法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相关手续。

四、学校邮寄同意保留该同学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
学校审核通过后会开具同意保留该同学保留入学资格的证明材料,此材料将会通过邮寄方式寄送给新生/新生家长,遂请在邮寄材料中附上收件信息(包括收件人、收件地址、联系电话) 

如有其他不清楚的问题,可致电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附件:《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审批表》
 


招生就业处
202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