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川大锦江学院招生宣传近期咨询巡展活动等你来(持续更新中)

"学校综合实力如何"
"师资力量如何"
"学校的专业特色是什么"
"往年录取分数情况”
"该填报哪个专业”
"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及考研情况”
……
高考生们
与老师们交流咨询的机会来了
 image.png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火热进行中,为了让考生方便深入地获取学校信息以及了解学校相关招生内容,近期,我校组织相关人员赴资阳、自贡等地,开展招生宣传线下巡展,后续几十所中学的线下巡展将持续开展。
 
4月底至5月中旬,我校同步进行线上巡展直播,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现场咨询与观看直播。

届时,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现场咨询及其疑惑解答。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祝广大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5月第2周线下巡展安排
时间中学
5月10日资阳中和中学、雁江一中、资阳中学
5月11日伍隍中学、自贡22中、自贡一中、自贡六中
5月12日蜀光中学、自贡四中、江姐中学、永年中学
5月13日富顺城关中学、富顺一中、富顺二中、富顺三中

5月第三周线下巡展安排
本周的线下巡展因疫情原因暂缓,后续巡展安排将在学校官方平台持续发布,请及时关注。
 
4月底-5月中旬线上巡展直播安排
时间中学
4月29日剑门关中学、旺苍中学、苍溪中学
5月8日广汉中学、金雁中学
5月11日梓潼中学、开元中学
5月12日绵阳高新实验中学、盐亭中学
5月13日江油一中、太白中学
时间中学
5月18日内江十一中
5月19日自贡九中、荣县一中、长山中学
5月20日自贡十四中、乐至中学、乐至吴仲良中学
 
观看直播,请在链接(http://47.93.51.188/mgr/manager/download)中下载 “互动小班课”APP进行观看(会议号会在锦江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除了开通招生咨询热线、在招生信息网上开设留言板、设置新生QQ群、专人回复咨询留言等,还将在成都招办“好考声”、四川省考试院“云招考”、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高校网上咨询会”、阳光高考、成都商报等平台开展多场线上直播和线上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从招生政策、学院专业介绍、学生培养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产教融合项目、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向大家全方位介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为高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参考。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8-37666666
新生咨询QQ群:
欢迎加入2022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咨询群:332707495
欢迎加入2022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招生咨询群:450920310
欢迎加入2022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招生咨询群:138351799
(艺术专科、体育类考生加专科群)
 
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相关网站:

image.png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网

image.png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