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
休闲体育             招收体育类考生
培养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较好的科学文化素养,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一定的体育运动基本能力、户外运动项目的策划与组织、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经营与管理能力,初步的体育科学研究能力,一定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能胜任户外运动、健身健美运动的教学、组织及营销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业去向  休闲体育俱乐部(中心)、中小学、休闲体育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大中型企业从事教学与训练、赛事组织与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也可以考研或出国继续深造。
主要课程 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定向越野、拓展训练、网球、羽毛球、足球、篮球、高尔夫、乒乓球、游泳、健身健美(健身器械、时尚有氧操)、户外运动(滑雪、定向越野、营地教育等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