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点击 考生在线咨询可以进行线上咨询。如果页面不能跳转建议更换浏览器、升级手机QQ、或者使用电脑QQ咨询。
 
2024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群:583739483
招生咨询留言 国际交流与合作咨询留言 教务咨询留言 学工咨询留言 后勤服务咨询留言 学院咨询电话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末页第1/1页 共18条
序号问题列表留言时间 点击数 
1 目前出国项目有哪些?
目前出国项目有哪些?
请到11号综合楼232办公室咨询
目前出国项目有哪些?

2023-10

2023-10-31
2 出国留学英文成绩单
出国留学英文成绩单
你好同学!需要办理英文材料的话可以加我们的部门qq:1060653384。
老师好。我已经毕业,想申请留学,现在需要一份英文成绩单,请问可以学校可以出具英文版的成绩单吗

2023-6

2023-05-29
3 你好,我是2017级的毕业生,由于个人原因出国留学,现在需要在校的成绩单,...
你好,我是2017级的毕业生,由于个人原因出国留学,现在需要在校的成绩单,请问应该如何联系提供?教务系统已经不记得密码了。如果可以的话,是否可以盖章邮寄给我呢? 谢谢
你好同学!需要办理英文材料的话可以加我们的部门qq:1060653384进行联系。
2022-07-27
4 往届毕业生的成绩单
往届毕业生的成绩单
你好同学!需要先办理英文材料的话可以加我们的部门qq:1060653384。
你好,我是2019级的毕业生,由于个人原因出国留学,现在需要在校的成绩单,请问应该如何联系提供?教务系统已经不记得密码了。如果可以的话,是否可以盖章邮寄给我呢? 谢谢

2022-5

2022-04-28
5 出国留学需要大学四年平均成绩及绩点相关问题
出国留学需要大学四年平均成绩及绩点相关问题
同学您好,成绩及绩点查询请咨询教务电话37600211
出国留学需要提供大学四年平均成绩及绩点,请问哪里可以查询,操作流程是什么? 望回复,谢谢~

2022-5

2022-04-14
6 资料盖章
资料盖章
如果是有关英文材料的办理 请来行政楼228办公室国际学院审核盖章即可 我们会开用印申请的
请问去香港读书的资料盖章是否需要填写用章申请表。

2021-1

2020-12-17
7 出入校门情况
出入校门情况
已经可以进出校门
您好,已毕业的学生最近想返校开出国用的成绩单以及毕业证明,能够进校吗?

2020-10

2020-09-17
8 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您好!学校目前暂时还没有与澳洲的学校开设艺术类专业的合作。现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学校开设有艺术类专业的本硕连读项目,可以加qq:1060653384进行详细咨询。
您好,请问学校有与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本科的合作办学的学校吗 最好是澳洲的学校

2020-10

2020-02-22
9 赴美带薪实习
赴美带薪实习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我校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已经在我校运行10年了,项目收费也是由该机构代表闵老师收取,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请问:学生申请“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所有费用是先交给学校后再由学校统一交给“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吗?如果是自己直交给“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又该在成都哪里去交,我很担心我所交的钱被骗。所从我觉得由学校统一交给“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我觉得踏实一些,因为毕竞是学校通知我们申请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我们只了解学校。

2019-12

2019-10-29
10 赴美带薪实习
赴美带薪实习
同学您好!我们有“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具体的项目内容和费用,欢迎您来十一综合楼国际部办公室227咨询!
请问锦江学院国际部负责人是谁,能给个电话号码吗,我想问清是否是真有“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包括所有费用最低要多少人民币

2019-10

2019-10-23
11 专科生的出国留学
专科生的出国留学
同学您好!我们学校有去印度留学的项目。学习成绩较好,并能通过面试,即有希望可以参加。
我们学校有去印度留学的项目吗 要满足什么水平才能申请

2019-10

2019-09-19
12 出国专升本
出国专升本
学校开设的一些3+1项目就是针对专升本的同学。但是学生在锦江拿的是专科学历,在国外院校拿的是本科学历,并且出国留学须满足外语和绩点的要求。详细的项目你可以来国际部办公室咨询。
您好!请问今年刚招收的媒体艺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有哪些比较好的出国专升本项目?请回复哦。谢谢!

2019-9

2019-08-03
13 出国专升本
出国专升本
学校开设的一些3+1项目就是针对专升本的同学。但是学生在锦江拿的是专科学历,在国外院校拿的是本科学历,并且出国留学须满足外语和绩点的要求。详细的项目你可以来国际部办公室咨询。
您好;请问今年刚招收的媒体艺术专业有哪些比较好的出国专升本项目?请回复哦。谢谢!

2019-9

2019-08-03
14 出国专升本
出国专升本
有的,学校开设的一些3+1项目就是针对专升本的同学。但是学生在锦江拿的是专科学历,在国外院校拿的是本科学历,并且出国留学须满足外语和绩点的要求。详细的项目你可以来国际部办公室咨询。
你好 就是我想请问一下 我被你们学校专科影视动画专业录取了,可以出国留学升本吗?有这种吗?

2019-9

2019-07-31
15 啊啦啦
啊啦啦
欢迎您下学期开学时来我们国际部办公室咨询!
我想出国

2019-7

2019-07-05
16 已毕业 求大学期间英文版成绩单
已毕业 求大学期间英文版成绩单
您好,请加国际部官方qq:1060653384,我们可以提供英文材料模板。 请按中文成绩单翻译后,交给我们检查,无误即可盖章(如果本人无法回国,可以托人代办)。
您好,我是14年锦江外国语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一直在国外工作,最近有申请就读海外MBA的打算,由于目前没办法回国,申请学校需提供成绩单以及学籍证明,所以需要学院教务处老师帮助出具一份大学四年间成绩单英文版以及大学学籍证明加盖公章,请问有什么快速的操作方法吗?求告知流程需要的时间,以及需要我提供什么信息资料,谢谢

2019-6

2019-06-14
17 澳洲留学哪所理工院校好
澳洲留学哪所理工院校好
你好,关于留学具体事宜,请咨询我校国际部,联系电话:028-37600209
孩子是东坡学院机械自动化大四学生,想到澳州留学,恳请推荐一下去哪所院校

2018-5

2018-04-21
18 出国专升本
出国专升本
可以,学校开设的一些3+1项目就是针对专升本的同学。但是学生在锦江拿的是专科学历,在国外院校拿的是本科学历,并且出国留学须满足外语和绩点的要求
你好 就是我想请问一下 我被你们学校专科金融管理专业录取了,可以出国留学升本吗?有这种吗?

2017-9

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