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点击 考生在线咨询可以进行线上咨询。如果页面不能跳转建议更换浏览器、升级手机QQ、或者使用电脑QQ咨询。
 
2024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群:583739483
招生咨询留言 国际交流与合作咨询留言 教务咨询留言 学工咨询留言 后勤服务咨询留言 学院咨询电话
首页 上一页 ... 41 42 43 44 45 ... 下一页 末页第43/66页 共1951条
序号问题列表留言时间 点击数 
1 家长可否进校
家长可否进校
家长您好,因疫情影响,2021年新生报到家长不得陪同进入校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最新防控要求以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为准。
我是2021新生家长,今年新生报到家长可以陪同进校吗

2021-8

2021-08-31 88
2 往届毕业生升本
往届毕业生升本
同学您好,专升本的具体问题,您可以拨打我校教务处电话:02837666进行电话咨询。
学校的各位领导好!我是2010年7月的毕业生,我的专业是应用化工,外聘现在想在该校升人力资源本科,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具体需要什么条件不了解,可否告知一下!谢谢

2021-8

2021-08-31 80
3 交学费问题
交学费问题
同学您好,缴费成功后,可以在9月10日起自行打印电子发票,具体步骤您可以查看《致新同学》内“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第七栏。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老师,或者拨打我校财务处电话028-37600301咨询。
请问怎样查询学费缴纳成功?学校有这样的查询系统吗?

2021-8

2021-08-27 92
4 共青团组织转接
共青团组织转接
同学您好,团组织关系转接有关问题,您可以咨询您的辅导员老师,或者拨打我校团委电话028-37600222或02837600228咨询。
本人为四川大学本科生,在智慧团建上误将团籍转至贵校。我已提出团组织转接,希望贵校批准,方便我转回本校,谢谢

2021-8

2021-08-27 29
5 关于新生报名核酸检测
关于新生报名核酸检测
同学您好,开学及疫情相关的问题,您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老师。合理安排报到计划,确保报到顺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川内地区家长自驾车送新生报名,新生也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1-8

2021-08-25 50
6 核酸检测时间
核酸检测时间
同学您好,开学报到及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您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老师。
核酸检测48小时按报告出来时间还是采样时间

2021-8

2021-08-25 43
7 现在还招生吗?
现在还招生吗?
同学您好,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已经结束,更多招生资讯您可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查询。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现在还招生吗

2021-9

2021-08-25 90
8 关于核算检测证明
关于核算检测证明
同学您好,开学及疫情相关的问题,您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老师。合理安排报到计划,确保报到顺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问家长能进学校吗?是否家长也需要核算检测证明

2021-8

2021-08-25 27
9 交学费问题
交学费问题
同学您好,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具体事宜您可在通知书内附的《国家资助,助你飞翔》资助简介手册“附件一”查看,如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老师;也可以拨打我校学生工作处电话:028-37600223进行电话咨询。
请问申请了生源地贷款,但审批还未通过,在交学费时要减去贷款金额吗?

2021-8

2021-08-23 61
10 ACCA专业
ACCA专业
同学您好,ACCA方向班的相关信息您可以在钉钉群内咨询本学院的辅导员。
请问贵校今年新生有ACCA专业吗?具体怎么报名

2021-8

2021-08-22 46
11 核酸检测时间
核酸检测时间
同学您好,新生报到时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算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报到要求以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为准。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新生入校核酸检测可以72小时的吗

2021-8

2021-08-22 34
12 学费问题
学费问题
同学您好,由于疫情原因,,学校收取的费用请通过网上缴费或银行汇款,办理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30日。具体办理流程以《致新同学》为准。如有变动,以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为准。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学费必须通过在23-30交吗?不能当天交吗

2021-8

2021-08-22 56
13 关于住宿的问题
关于住宿的问题
同学您好,建议您按照学校通知的报到时间到校报到,提前到达不能进入学校亦不能为您提供住宿安排,请您谅解。如有其他问题,请在钉钉群咨询辅导员老师。
川外的新生在开学前一天到学校附近,学校会安排住宿吗

2021-8

2021-08-22 85
14 关于加分证明
关于加分证明
同学您好,我校执行国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加分政策,形成的投档分数,作为投档及安排专业的成绩依据。我校2021年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无需再开示证明。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我是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汉族考生,有25分的照顾分,需不需要去当地教育局开加分证明

2021-8

2021-08-21 38
15 机票以买7号的
机票以买7号的
家长您好,具体开学变动可以让您的孩子在钉钉群内咨询辅导员,以辅导员的答复为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我是刘晓婷家长,飞机票买的7号的改期一个人要付款460元能按买票时间去报到吗

2021-8

2021-08-21 35
16 询问专业性质
询问专业性质
同学您好,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分为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只要您的录取通知书上写明的是本科层次,则是被我校市场营销本科层次专业录取。更多专业信息可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了解。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我被贵校市场营销专业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的学制4年,是本科。但是为什么我看到新生群里贵校管理学院本科介绍中没有市场营销,说市场营销是专科批

2021-8

2021-08-21 18
17 可以私下报名吗
可以私下报名吗
同学您好,我校只录取填报我校志愿并达到我校调档线的考生,我校2021年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无法再填报。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如果错过了征集志愿,能在你们这儿私下报名吗?

2021-8

2021-08-20 63
18
同学您好,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尽量减少陪同人数,原则上进校家长不超过1人,家长进校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信息码,扫“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场所码,绿码方可进入校园。最新防控要求以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为准。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开学家长是否能够陪同入校收拾行李

2021-8

2021-08-20 19
19 户籍地址问题
户籍地址问题
同学您好,根据公安部规定:大中专院校学生升学,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可迁可不迁。如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请凭录取通知书和本人户口薄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关系转至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彭祖大道一段166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生入学后,将《户口迁移证》交保卫处办理相关入户手续。新生在报道后一个月内未将户口迁往学校的,视为不迁移户口,公安机关将不再为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未迁移户口的新生报到后,提交并填写《流动人口信息表》及身份证复印件,没有身份证的,交本人户口薄内页复印件。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请问若将户口迁到贵校,那么户籍地是什么

2021-8

2021-08-19 27
20 关于录取通知书单号
关于录取通知书单号
同学您好,我校2021年福建省普通类专科批通知书已于8月17日交付邮政并当日公布了对应邮政编码,待邮政的工作人员上传完信息后,即可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你好鸭,那个看到本校官网的录取通知书的邮政编码,然后在中国邮政查不到该物流信息是什么原因呢

2021-8

2021-08-18 34
21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贵州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贵州省的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7日交付邮政。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贵州省专科的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了吗?

2021-8

2021-08-18 32
22 关于疫情防控
关于疫情防控
同学您好,我校2021年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以通知书内附的《致新同学》中“2021级新生疫情防控要求”的要求及钉钉群内辅导员说明为准,您可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扫描《致新同学》背面对应二维码申请加入钉钉群。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您好+请问是否到过中高风险低区的要进行隔离14天后才能报名或是说其他注意事项+谢谢

2021-8

2021-08-18 33
23 川内录取通知书
川内录取通知书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四川省的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7日交付邮政。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请问四川的录取通知书发放了嘛,到现在我都查不到通知书的物流信息

2021-8

2021-08-18 23
24 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
同学您好,我校2021年所有新生开学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按学院分批报到,各学院准确开学时间以《致新同学》上注明的或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的时间为准。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看了留言板版信息说是分批入学,专科留言9月7日至9日,本科开学时间是否也是这个时间呢

2021-8

2021-08-18 48
25 通知书发放时间
通知书发放时间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重庆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重庆省的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交付邮政。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您好,21届新生,已经在重庆招考信息网和贵祥官网查到录取信息,但是没有接到贵祥录取电话核实以及短信通知,物流查询没有结果,请问重庆的专科录取通知书多久开始发放呢

2021-8

2021-08-18 30
26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四川省的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交付邮政。具体开学时间以通知书内附的《致新同学》上标注的时间及钉钉群内辅导员通知的时间为准。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录取通知书没发,也没人通知我上学时间

2021-8

2021-08-18 21
27 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同学您好,我校未开设小学教育专业。我校尊重学生的兴趣和专长,学生在校期间有一次转专业机会,由学生提出申请,经学校考核,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可转专业。专科生只能在第一学期末或第二学期末转专业,文科专业不能转入理科专业。优秀专科应届毕业生,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政策规定,按一定比例升入本科专业继续学习,专升本的最新资讯可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或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您好,我是四川考生+是一名文科生今年高考成绩裸分为423,请问能够上贵校的小学教育专业吗?还有+贵校改专业是否有升本的机会

2021-8

2021-08-17 47
28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山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山西的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封装,并于今天交付邮政。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您好,山西的录取通知书发没呐?在百度EMS上一直查询没有,您帮我们看一下,谢谢??。

2021-8

2021-08-17 67
29 个人档案邮寄
个人档案邮寄
同学您好,档案邮寄地址为: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锦江大道一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收件人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号码为:028-37666666。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个人档案邮寄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

2021-8

2021-08-17 85
30 通知书
通知书
同学您好,只要您在山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的录取系统中可查到被录取信息,即恭喜您已被我校录取。山西的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封装,并于今天交付邮政。请您耐心等待,享受假期。您可以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资讯,录取通知书发出后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录取通知书”栏目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物流信息。请您耐心等待通知书送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我校招生热线:028-37666666进行电话咨询。
您好,八月八号在网上查见录取通知,现在还没收到通知书,请问山西的通知书发出来了吗?

2021-8

2021-08-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