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点击 考生在线咨询可以进行线上咨询。如果页面不能跳转建议更换浏览器、升级手机QQ、或者使用电脑QQ咨询。
 
2024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咨询群:583739483
招生咨询留言 国际交流与合作咨询留言 教务咨询留言 学工咨询留言 后勤服务咨询留言 学院咨询电话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末页第3/18页 共529条
序号问题列表留言时间 点击数 
1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同学你好,遵守校规校纪是一切评优评奖以及享受国家资助的前提。请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咨询辅导员老师。
现在因为寝室不合格而给了处分,评上的励志奖学金马上即将发放都直接取消,可以这样吗?国家励志奖学金不是我上学年的成绩的肯定吗?为什么这学期评上都要直接给我取消!

2017-12

2017-11-24
2 寝室问题
寝室问题
同学你好,你的意见已向相关辅导员转达,谢谢你的支持和配合!
11栋女生每次熄灯后都喜欢大声哄叫,还有些寝室不熄灯!!!

2017-11

2017-11-16
3 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
2017年的助学贷款已于2017年12月到账,并退还学生。
您好,因为我进校时自己已缴纳全额学校所有费用,但我又办理了助学贷款,至今学校也没返还我的助学贷款.请问贵校收到2017来贵校新生报道的国家助学贷款了吗?如果到了,为什么手机上没有信息提醒,如果没到,请问是什么原因。

2018-8

2017-11-12
4 想知道寒假艺术学院几时放假
想知道寒假艺术学院几时放假
同学你好,放假时间根据考试安排来定,请等候通知,谢谢!
老师买票呀呀呀呀

2017-12

2017-11-06
5 贫困补助
贫困补助
2017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已于2017年11月中旬发放完毕。
请问大一的贫困补助大概什么时候下来

2018-8

2017-11-01
6 党组织材料遗失
党组织材料遗失
同学你好,详情请询问校党委028-37600021
学院领导你们好! 我是学院2012级毕业生,2011年11月在学院转为预备党员,毕业时预备期未满,毕业后后将组织材料拿到公司准备转正。因公司负责该事同事离职,组织材料遗失,请问现在是否可以补填填相关资料,若果可以该如何办理。

2017-12

2017-11-01
7 贫困助学金
贫困助学金
2017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已于2017年11月中旬发放完毕。
大一的贫困助学金大概几月份会发下来?

2018-8

2017-10-29
8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获奖证书。
国家励志奖学金会颁发证书吗?

2018-8

2017-10-28
9 关于参加医保宣讲是强制性的吗?
关于参加医保宣讲是强制性的吗?
同学你好,辅导员应保证每位同学都清楚医保相关事项,但不会强制购买。
为什么我们班只要是学校的各种通知或者其他的 都要要求我们必须到位 我本来买了医保和人寿保险 没必要参加 自己有事 为什么还是要强制参加??

2017-12

2017-10-26
10 办公室抽烟
办公室抽烟
你好,你的意见已传达给相关领导并做出相应处理,谢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你好,我是锦江一名辅导员。有一件事需要麻烦学工处领导。我希望在周一例会的时候钱处能强调一下办公室环境问题。办公室的公共区域,建议男老师不要抽烟,特备是冬天要到了,又不会开窗,烟味超级大。办公室基本上女老师居多,大多数到了生育的年纪,这样的工作环境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影响下一代健康。希望钱处强调一下,给我们一个干净的工作环境。

2017-12

2017-10-12
11 西南民族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同学你好,请拨打我校团委电话咨询:028-37600228
尊敬的四川大学锦江学校您好!我是西南民族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宋函屿。 近期西南民大要举办民族舞蹈大赛,希望可以得到你们校学生会主席和外联部执委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更好沟通 谢谢您!我的电话18215672322

2017-10

2017-10-11
12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同学你好,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在上一年经过贫困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选取成绩排名在前30%的同学进行评定。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必须要在国家助学金中选吗

2017-10

2017-09-28
13 贫困助学金
贫困助学金
同学你好,2017版《学生手册》第131页规定,国家助学金申请条件第五条第二点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寝室评为脏乱差违反了学校制度,在处分期限内不具有申请资格。
你好,请问寝室被评为脏乱差,连申请贫困助学金的资格都没有了吗?学生手册上并没有说明而且这个是属于国家的补助啊

2017-10

2017-09-28
14 军训新生乱丢垃圾
军训新生乱丢垃圾
谢谢同学反映的情况,学校将加强对新生军训的管理。谢谢。
老师你好,我是毕业班的学生。今天早上八点多经过靠南大门的大草原练武台前方那一块儿,散落了一草坪大大小小的饮料瓶至少有20个,上面还带着雨水。昨天下午下课经过的时候他们还在训练就排得很好,晚上都不把垃圾带走这个习惯真的很糟糕。我前面好几个教官经过都当没看到一样。希望学校可以提醒教官督促学生走之前带走垃圾。也希望能提醒辅导员加强新生的素质教育,不加重环卫工人负担,还锦江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2018-8

2017-09-22
15 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
同学你好,请到校报到时现场交费,谢谢!
老师您好!大一新生办理贷款8000,剩下的余款是到学校交还是存卡里统一扣。

2017-8

2017-08-25
16 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
同学你好,办理了助学贷款的新生,可将剩余费用存至录取通知书里的建行卡,学校统一扣费。
老师您好!请问大一新生已经办理助学贷款8000,剩下的余款是到校再交,还是把余款存卡上统一扣。

2018-8

2017-08-25
17 军训
军训
同学你好,军训请以辅导员通知的时间为准,谢谢!
请问今年军训几天

2017-8

2017-07-30
18 精准扶贫和雨露行动
精准扶贫和雨露行动
同学你好,精准扶贫和雨露行动均为学生生源地资助政策。
请问学校有精准扶贫和雨露行动嘛?

2017-8

2017-07-14
19 助学金
助学金
同学你好,国家助学金相关申请流程及要求,可直接咨询辅导员。
教师您好,贫困助学金要如何申请?表册要在哪儿下载?

2018-8

2017-07-11
20 助学金
助学金
同学你好,请登录四川省学生资助网查询相关资助政策,助学金申请的具体时间和安排请以各学院辅导员通知为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贫困助学金的如何申请办理,如需填写表册,要在哪儿下载?

2017-8

2017-07-11
21 学工处的老师你好
学工处的老师你好
同学你好,如对检查卫生结果有异议可直接前往学工处咨询,谢谢你的支持!
由于暑期支教没被辅导员通知到准确检查卫生时间,寝室垃圾桶垃圾没倒,我的鞋没放好,你们给我寝室打了卫生不合格。我两学期的努力都化为了泡影,我入党评优的机会就被你们这样毫无道理剥夺。请你们检查卫生的时候负起责任不要看一眼就打不合格,你们随意的打分对我们伤害真的很大!

2017-8

2017-07-06
22 盖章难
盖章难
同学你好,学工处可为你出具在读证明,请在上班时间前往学工处或者致电028-37600223咨询。
老师您好!我母亲于今年3月查出患有乳腺癌,目前正在进行化疗,准备申请中国癌症基金会的药物援助项目,该项目要求提供直系亲属的收入证明、交税证明,加盖学校的公章(学院、学校的章都行)。我今天去辅导员处、学工处、教务处等都未盖到章。我想咨询一下,我可以盖到这些证明的章吗?去哪里盖?望回复,谢谢!

2017-8

2017-06-28
23 暑期留校
暑期留校
同学你好,留校需办理相关手续,详情请咨询辅导员,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暑假期间能够留校吗?如何办理留校手续?

2017-6

2017-05-31
24 毕业生退费
毕业生退费
同学你好,毕业生退费已经打入毕业生所登记的银行卡中,如果还未收到退费,请前往财务处领取现金,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毕业生退费什么时候开始?谢谢

2017-6

2017-05-17
25 关于学校运动会加油稿事宜
关于学校运动会加油稿事宜
同学你好,已将你的意见和建议反应给团委老师,谢谢你的支持!
各学院学生会在运动会期间大量要求学生干事写运动会加油稿,充数量,弊端极大 1偌大的一张锦江纸就写几行的加油稿,就已经作废,造成极大的浪费,试想运动会期间那么多加油稿,浪费了多少纸?要砍伐多少树木? 2.大多学生会 在短时间内要求写大数量的加油稿 而大多干事为了完成 从网上抄袭 无形中引起了抄袭之风 3 各学院之间不乏 以数量在进行比较攀比,形成攀比之风 极其不利大学生身心健康 建议:加油稿可以有,但要适度!求精不求量

2017-5

2017-04-13
26 寻人
寻人
同学你好,请致电028-37600223咨询,谢谢!
锦江学院您好。请问一下有没有16级机械制造与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同学或者老师呢?我老弟手机坏了,已经一个多星期联系不到人了。请好心人帮个忙,回复我一个可以联系的方式

2017-3

2017-03-17
27 查寝
查寝
同学你好,周日晚上各辅导员会安排点到班会,请按时返校谢谢!
周末会查寝吗,星期一没课想星期一回来

2017-3

2017-03-11
28 火车票优惠卡
火车票优惠卡
同学你好,请直接前往学工处咨询
请问已经办理好的火车票优惠卡可以修改乘车区间吗

2017-3

2017-03-04
29 寝室
寝室
按照学校相关要去,星期天晚如不能返校请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以夜不归宿处理。
星期天不回学校算不算夜不归宿

2018-8

2017-02-25
30 夜不归宿
夜不归宿
同学你好,请按规定按时返校,谢谢
请问星期天晚上不回学校算不算夜不归宿?

2017-3

2017-02-25